鳣鲸失水

脑洞连接黑洞,挖坑只是冲动。
文笔不算好,咱就是说看到碍眼的东西可以规避。
我一般如果看到不喜欢的东西就会屏蔽,如果你不喜欢我,你也可以把我屏蔽。

【皇后成长计划】万万没想到(耽美向一发完)

  • 我什么都敢磕,不骗你

  • 诈尸更文

  • 耽美向,没逻辑,渣文笔,不喜勿入,谢谢

       我是王元宝,是个侯爷,是个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养娃的朝廷公务员。

       我用我每年才2500两的银子养我女儿王柳萱。我以为以我的收入应该还是够养我的女儿了,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啊。皇上召我回京城,京城的物价竟然那么贵!只好在最开始的几个月让我的女儿去城里的育幼堂工作来补贴家用。

      你说你个皇帝,没事召我回京干嘛?是你钱太多,还是京城房价低?不知道天子脚下猪肉都贵一半吗?看看自己钱庄子里的银子,我真是哭都哭不出来了。

       后来,生活渐渐迈入正轨,我终于不用担心家里钱不够,能开开心心地把女儿送去学舞蹈了!虽然家里的开销一部分还是要靠我女儿今后比赛挣奖金来补贴。

       我女儿王柳萱,是个漂亮体贴、善解人意、温柔可人、聪慧可爱、冰雪聪明的姑娘。她从来不会因为我忙于公务而赌气,还会为家庭创收,并且自立自强,从不放松自己的学业。我刚送她去学了两三个月的舞蹈,她就在重阳的时候比舞赢了个第一。我女儿是个天才!

       然而,我发现,有个男人不怀好意,总是在我女儿进宫的时候用各种方法“偶遇”她!要不是那天皇上留我喝茶,我还发现不了他。说时迟那时快,我就悄悄躲在了宫里的柱子边,巴着柱子我就跟踪他们。没想到啊,我女儿竟然对着那个死男人笑得那么灿烂,比当年爸爸夸她的时候还开心。真是气煞我也!

       后来我也没看清那个男人是谁,因为皇上身边的朱公公来叫我回一趟大殿,说是我玉佩落在那里了,皇上喊我回去拿。我说你顺道拿来就行了,何必还叫我回去一趟,这不耽误事吗。

       待我回去后,我问了问我们家管家唐哲修:“小唐啊!你看这个小姐她最近怎么样啊?”

       “学业优秀,在家乖巧,女红才艺样样不落,吃好睡好喝好,咋啦?”

       “这个这个,她最近有没有交什么新朋友啊?”

       “emm,张家的二小姐,刘家的三姑娘,我都查过了,风评挺好的。”

       “有没有什么男的经常在她身边晃悠啊?”

       “有。”

       “谁?!”

       “你,我,还有老管家。”

       “……”

       好吧,好像是不可能有什么收获了。

       但我没有放弃,我向皇上争取了每天到皇宫里和他下棋的机会,还好他没有忘记当年同窗的情谊,让我有了在皇宫里盯梢的机会。

       我就这么每天一边下棋一边担心,下完几局恨不得插翅就飞倒我女儿身边,暴打一切试图勾搭她的人。不过后来皇上任命我去礼部做个小官,事渐渐地多了起来,我就没再盯了,只得嘱托女儿多上上课,减少她外出的时间。

       有一天我回到家,突然听说有人欺负我女儿,提起斧头我就冲了出去,差点没把那些臭小子削了。我一见我女儿那哭花了的小脸,委屈的小眼神,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可最后我善良的女儿还是阻止了我,没办法,我只能放过了那群臭小子。

       “爸爸,我没事的。”

       “幸好他们没伤着你,不然你看爸爸砍不死他们!”

       “爸爸!”

       “好啦,回去吧,唐管家搞了些你喜欢吃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在家里等你呢。”

       “什么乱七八糟,那叫蛋糕!蒸蛋糕!老爷,不懂别乱讲。”唐哲修突然从旁边插了过来。

       “你事情干完啦?”

       “完了。”

       “走吧,回家。该吃饭了。”

       “你别转移话题啊。”

       ……

       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我女儿都十八岁了,当年处处防着那些男人接近她,如今我也要主动把他嫁出去了,一想心里就是一阵不舍。我还没惆怅几天呢,另一种名为愤怒的情绪又笼罩了我——居.然.没.人.来.提.亲?!

       像我女儿这样京城之花年年第一,情棋书画样样精通,要有个唐哲修说的数据面板保证魅力气质谈吐交际舞蹈自信等等样样1000的姑娘。居然没人提亲?!真是气煞我也!

       我忙叫老管家去问情况,后来管家回我说:“小姐太优秀啦!那些自觉比不上的就没来。”

       “那个李四呢?”

       “去找李五啦!”

       “那个钱万三呢?”

       “到乡下资助南宫公子教书去啦。”

       “那个杨复呢?”

       “给宇文长庆守灵呢。”

       “那个黑龙呢?”

       “飞走了,说要去别的时间找个人。”

       “皇上呢?”

       “你身后。”

       “啥?”

       我一回头就看见皇上笑着看我,他说:“朕皇后没了快一年了。爱卿你怎么看?”

       “再、再娶呗。”

       “好啊。那爱卿择日入宫吧。”

       对不起,我可能要重启。

       我是王元宝,大名王瑜,元宝是我小名。我曾经是个侯爷,是个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养娃的朝廷公务员。万万没想到现在我女儿成了皇帝。放心,我没有篡位,我现在是太后。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鳣鲸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