鳣鲸失水

脑洞连接黑洞,挖坑只是冲动。
文笔不算好,咱就是说看到碍眼的东西可以规避。
我一般如果看到不喜欢的东西就会屏蔽,如果你不喜欢我,你也可以把我屏蔽。

【原创女主×Kan先生】我爱上了黑帮老爷

  • 我就随便写写,逻辑和某些触及到专业知识的地方都不够严谨

  • 是女主Ulrica和嘎子爹的CP,原剧CP还是原来的样子

  • 女主的背景有一定的借用,但是因为关系不大所以没有打标签

  • 据我朋友看过之后所说女主是个妖艳贱货,哈哈

第一章  新来的女人

       当Vegas带着几个保镖来到庭院中用餐的时候,已经有一大堆人在餐桌前了。Porsche看到这和第一家族大宅里完全不一样的氛围,心里忍不住嘀嘀咕咕的吐槽第一家族的儿童套餐和非人规定。

       一路走到用餐的那一桌的时候,路过第二家族的Kan老爷坐的那桌之时,Porsche又一次为第二家族的“自由”惊讶到瞪大了眼睛。

       那是个女人,一个红头发绿眼睛的大美女。Porsche发誓,要是他还是之前那个没有爱上Kinn的自己,这样的美女他绝对会狠狠看上几眼。而现在,他像是吃了摇头丸一样猛地转头看向Vegas,不为别的,就为了这个美女和第二家族老爷的姿势。

       这个红发美女半倚在Kan老爷的身上,时不时用手上的叉子拨弄着盘子里的沙拉。她好似感觉到有人看着自己,于是抬眸和Porsche来了个对视,眼睛微微发亮,像是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当她的目光转到Porsche身边的Vegas身上时,脸上露出热情的笑来,她坐直身子,和身边的Kan先生对视之后便走向Porsche等人。

       这个满身异域风情的美人,双手合十用纯正的甚至有一点北部方言口音的泰语向几人打招呼:“各位好。你好,Vegas少爷。我是Ulrica,Kan先生的新情人。”

       Porsche后来无数次回忆起这个时候,都会为了Ulrica的大胆和Vegas的奇妙脸色而感到惊讶和好笑。虽然说幸灾乐祸不是好文明,但是Vegas当时强撑笑意打招呼的样子真的很值得笑一笑。这甚至可以短暂的使他在后来想起Vegas做出的混账事的时候笑出声来。

       “你好,”Vegas挤牙膏似的挤出几句话来,“用餐还愉快吗?”

       这话题实在是尴尬到爆了。Pete想。要不是Kinn少爷的命令,他几乎快要不忍心观察这个强颜欢笑的男人了。

       虽然问话的人看上去不太高兴,但是答话的人显然很开心。Ulrica脸上笑意盈盈,语气轻快地说:“您家的厨师显然都是很贴心的人,这里的食物都十分迷人。”

       哦咦,Vegas的表情看上去很恐怖。Porsche对着Pete挤眉弄眼。

       哈哈,那可不,看上去像要吃人。Pete也回给Porsche灵活的眉毛舞。

       “U,你的沙拉还没有吃完。”一个看上去似乎是个大学生的深肤色男人从Ulrica身后叫住她,手上示意了一下Ulrica吃到一半的沙拉。

       “啊,thank you,B。”Ulrica转头感谢,然后向几人道别之后便又坐到Kan先生身边慢条斯理的吃自己的沙拉。

       各种意义上都很焦灼的一餐结束之后,Vegas找到自家弟弟Macao,交代了之后要对Porsche说的话之后,问道:“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Macao的脸像是包子一样皱了起来:“那个女人是今天早上爸爸带回来的。A国人,她和那个金发黑皮的男人是一伙的,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这个女人给Macao的感觉不是很好。她不像是其他的父亲的情人,她不仅不害怕黑帮的氛围,甚至有些享受。即使自己第一时间表示出了敌意,却还是笑的灿烂,就好像只是面对了一只生气的猫猫一样包容,令人不爽。

       正说着,吃完饭四处闲逛的Porsche已经走到了停放着红色摩托的地方,两个便暂时分开依照之前的计划行动了。

       而被他们谈论的人,站在Kan安排的房间的阳台上看着外面走来走去的第二家族的人。身后递过来一杯酒,Ulrica接过之后抿了一口,挑眉问道:“EARLY TIME?哇哦,我可以看做是邀请吗?”

       “呵。”黑皮的英俊男子冷笑一声,脸上是肉眼可见的阴影,“绿眼睛的A国的家伙都是这样的德行吗?”

       Ulrica笑笑将上半身完全架在阳台的栏杆上,嘴上不愿让步:“我让你想起谁了?那么生气?我明明都为了和你好好合作把头发给染了。眼睛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毕竟我不能连睡觉都带着美瞳吧。”

       “明明黑发是聪明人的象征,我都愿意表现自己是个蠢人了。你却还是看我不顺眼呢。”她手在虚空之中对着Vegas和Macao的方向点着,“为什么?你是不喜欢honey trap吗?可你自己不也是常常使用这样的方式?还是说你还纠结那个已经死了的‘老鼠’?你别是爱上他了吧?”

       说着说着,Ulrica笑了起来。与她渐渐变大的笑声相对应的,是被称作“B”的男子愈发阴沉的脸色。

       “阿佩罗,你是主动申请调来曼谷‘重新’建立被条子破坏的情报网和市场的。你为什么要放弃拉斯维加斯的大好生意来这里?曼谷分部为什么会在你见到第二家族的Kan两周之后突然出现重大错误导致整个T国地区的生意都被影响?”男子抱着双臂反击,“见色起意还是honey trap?你比我清楚。”

       见他都开始叫代号攻击自己了,Ulrica原本卷着头发玩的手松开,转过身笑着安抚自己的临时搭档:“所以现在站在这里的是你而不是琴酒啊。原本这样的大事,应该是琴酒来的。波本,别那么生气嘛。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你确实很紧张那个老鼠啊。他已经死了不是吗?”

       “哼。我明天就到清迈去处理那边的情报网,预计一个月后回本部,接下来的人选你自己想办法吧。”波本推开门离开这间卧室,他得回去休息,晚上他还要查探一下第二家族的本宅。

       “哎呀,还真是敏感。都是情报人员,总觉得我格格不入呢。”Ulrica低下头黑入第二家族的网络,开始插入虚构的两人聊天内容。所以说黑帮的房间住起来就是麻烦一些,还要处理监听器。

       第二天,当Vegas和Porsche到第一家族的时候,Ulrica正站在曼谷最大的商场里快乐购物。站在试衣间里,看着波本在清迈发过来的好几T的资料,她几乎叹为观止。虽然作为情报人员,Ulrica本来就是个吃瓜专业户,却还是被波本收集到的这些瓜塞得有些撑。

       她换了条黑色的小礼服裙,对着服务自己的导购说:“早就听说曼谷不一般,到了当地才知道所言非虚。”

       对于明显来自异国的客人,导购小姐笑着有些自豪地说:“祝您在曼谷玩的开心。”

       “谢谢你的祝福,我很早的时候就期待到曼谷了。这里实在是一个美好的地方。”Ulrica一边感谢一边用自己的卡买下了几条自己试过的裙子。

       一趟路程下来,不仅买买买的Ulrica很开心,曼谷的各个商场的导购们也很高兴。等到Ulrica回到第二家族的宅子里看到明显是来找自己聊天的Kan之后笑的更加开心了。

       她叫保镖帮忙把东西送回自己的房间,跟着脸色不大好的Kan到了他的书房里。

       Kan不得不说是个很帅气的大叔,蓄着胡子也不显老气和凌乱,反而更加突出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他此时心情不佳,眉头紧皱,眼神凌厉,这正是令Ulrica一年前一眼便心动的表情。

       Kan示意Ulrica坐下,他不喜欢Ulrica站在他面前的感觉。这个女人脸上过于灿烂的笑容总让他莫名有一种她在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的感觉,令人不爽。

       Ulrica很是顺从地坐下,她仍然笑着欣赏自己喜欢的男人,相比于其他任何男性,Kan莫名地对她有着吸引力。她可以看着他,什么都不做过一整天。

       深吸一口气,Kan感受着太阳穴突突地跳动,“Theresia小姐,你知道那是个意外。”

       Ulrica听到面前这个男人叫自己的姓氏。他磁性的声音就像是斯皮亚图斯,她几乎要醉倒了。她听到自己说:“我希望这不会单纯是个意外。”

       要不是这个女人背后有着美国和意大利的黑帮背景,这样不知死活纠缠的女人,Kan早就一枪崩了她了。何必为了一场荒唐头疼至此?

       Ulrica感受到他的杀意,脸上几乎要冒出红晕来。God!这个男人想要杀了她!

       她拿起桌上的茶杯遮盖住自己的表情,默默平息自己翻涌的心潮。

       “那么你到底想要什么呢?”Kan按捺着烦躁问。

       Ulrica表情羞涩,她说:“我想要跟在你的身边,让你看到我,呼吸我,触摸我。我想和你一起看生命的浪潮,一起走向目眩神迷的世界。”

       哈!奔放的西方人!Kan在心里狂怒。他恨不得现在就将这个可恨的满脑子恋爱泡泡的肥皂女人扔出书房乱枪打死。但是不得不强调的,她的背后是欧洲和美洲跨国的黑帮,她的手上甚至有着无数能够给自己带来麻烦的东西。该死的情报贩子!

       Ulrica欣赏完自己喜欢的男人之后,便走到了第二家族的庭院中,她坐在花坛边低着头摆弄手机,她需要做些事情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直到她将手上组织在曼谷的各部分工作都处理又和贝尔摩德聊一会男人的话题才慢悠悠地走回自己的房间。


评论(4)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鳣鲸失水 | Powered by LOFTER